close
2007年10月9日(火)    天氣:晴

我今天早上起床,突然有一個念頭,但我覺得別人一定認為我瘋了

就是我想搬家換地方住,很瘋狂吧

現在住的地方各方面條件都覺得還好,之前想搬的慾望就都還好

但今早起床的念頭很強烈,我想我和它的緣份到了吧

況且我的直覺又都很準,還是搬家會比較好

不然可能會出事.....

那天看到朋友覺得他不太一樣,告訴他最近要小心一點

結果過幾天他就出車禍了,還凌晨1點多打電話來告訴我

鎂鎂你好厲害喔!我出車禍了耶~~

我心裡覺得這一點都不好,沒出事最好


要找房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