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0月16日(火)      天氣:晴

每次只要一到火曜日或水曜日時,公司上班的人數就會減少

這是因為主管都會在這2天去開定期的主管會報

大家都很懂得利用時間休假,怕被"釘"吧

我是還好,我只要事情做完或做一個段落

可以休時我就會休,沒有在管什麼時間的

但星期一早上固定要開會,是一定不行休假的

天氣真的變涼了,大家出門時請多加一件衣服啊!不要感冒了~~

這次感冒的病毒是很可怕的,是變種的病毒,請大家多多保重身體

還有台南市的登革熱疫情也很嚴重,每一區都有人得到登革熱

請做好環境整潔不要積水,也別被蚊子叮咬喔

上班的地點有噴灑防範登革熱的藥劑,昨天衛生所的人員有過來

所有人都抽血要檢驗,原以為只要抽一點點血液而已

結果是抽一試管那麼多,但還好不是抽一袋的血,我可能會暈倒吧~

最近心情還蠻瘋狂的(笑)我要過日劇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