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3日(月) 天氣:晴天

今天去白河上了一整天的課,上的課程是「創新發展與策展行銷」,每個老師說的經驗談,都有談到日本方面的做法,發現原來不是只有年輕人愛去日本,不少文化工作者也很愛去,去了解日本如何保存自己的文化,活動如何辦?和台灣的交流也不少,畢竟台灣和日本從以前就很息息相關吧!

今年夏天SMAP沒辦演唱會,是說大家已經快瘋了吧~什麼都會扯到演唱會,我想也是啦!畢竟是天團啊~~UWASA也是滿天飛,竟然傳出會有冬COM(啊.....),如果真的有可以幫Goro過生日啦!慎吾也有可能過慶生會了。是說悟空體操是avex發行,代表真的變avex了嗎??代表會有單曲、專輯了嗎??(一整個飛花狀態)原本拓哉就比較屬意avex,那天才在說而已,現在已經決定啦!(←喂!還沒正式決定啊!)不會5個人是猜拳決定吧~(毆飛)^^

如果真有冬COM,我...需要$$(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