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世戀人,
現在,你幸福嗎?!

一直很喜歡金城武在『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裡前面開頭說的這句話,
我想問的除了我來世的戀人,我還想問今世的戀人啊你現在在哪裡,是否
已經和我見過面了,現在的你過得好嗎?

可以愛人也是幸福的~~

在『NANA』裡阿伸曾經說過,

音訊全無,分隔兩地,
卻還能不斷思念著彼此,
一般人是做不來的。
人的心情本來就很容易改變,
想要找到能夠彼此強烈吸引的對象,
本來就是一件難上加難的事。

我覺得能找到一個你喜歡的人本來就不簡單,
更何況是對方也喜歡你,
能夠互相喜歡真的是一個奇蹟,
而接下來的相處真的重要,
難怪人家說相愛容易相處難,
若不能認同彼此最珍惜的東西,
那麼不管多麼的相互吸引,
也無法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