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7月26日(土)    天氣:晴+大熱天


算算已經好久沒來寫部落格了,驚覺一個多月了耶!

時間過得真快......期間發生了好多事~~

 

前幾天很意外的發覺,米粉他們和勳不好,這讓我很訝異。

一直以為他們是開玩笑的和我說我跟他不合,

沒想到是真的,為什麼呢?或許就是沒辦法變好朋友吧!

在兩方都是朋友的情況下,也只能就這樣~~

無言.......

 

把部落格弄成流星花園的版面,是8/29流星花園電影版

要在台灣上映了,希望大家多買票進電影院看道明寺(笑..)。

況且這次日方很有誠意,讓台灣搭配好多活動喔~~

我想要流星花園電影版的i-cash卡啦!不想要買1499元

的流星花園專屬愛的皇冠禮盒,結果只要2張i-cash卡

而已,所以不要的朋友給我吧~~

 

還有最近和朋友們都在傳圖片簡訊......
很有趣喔!加上圖片果然不一樣。

有興趣的格友也可以試試,前提是你要先跟電信公司申請

開通,傳給之對方也要可以看圖片簡訊的,不然是沒辦法

傳達到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