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的會員(攤手),只是如果你看到日本GATSBY的新廣告DM,
你也不會阻止我的~~大騎士的廣告新DM,真的好看說...
GATSBY在台灣也有發售,店頭會有拓哉的肖象廣告,我好想搬走喔~但想想我拿那個回家好像沒用喔!就打消念頭了,要當個理性的放,但基本上是放就不會理性到哪去了(踢走..毆)。


大騎士如果你願意離婚和小公主在一起,很多人會祝福你們的,放120個心好了,但請把泰迪熊給我好不好,我發現自己好像比較喜歡泰迪熊耶!(笑~~)→我...瘋了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