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26日(水)   天氣:晴

最近天氣變冷了,大家一定包的緊緊的,都會想吃熱呼呼的食物吧!

 

小心吃多了會變更圓喔~~

 

是說自己最近也沒變更圓啊!因為不是沒吃東西,是睡眠不充足,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並不是不會胖,是要睡覺才會胖,

 

我自己也覺得我睡的好+睡到自然醒的時候,真的身心都會比較好些。

 

而冬天真的都會想睡覺,我想我果然都會冬眠…..()

 

好想每天睡到自然醒喔~~~()

 

但由於工作的因素,是不可能天天睡到飽的。(請放棄睡到自然醒的想法)

 

假日休息時間,也都一大早去辦些生活瑣事或和朋友見面。

 

這星期六暫定來睡到自然醒好了()

 

 

大家有發現我寫部落格文章都寫得很怪嗎?

 

因為我想的太快了,是跳躍式的想法,

 

所以你一定覺得我在胡言亂語,或者是看不懂我在寫什麼。

 

但寫部落心情日記,本來就是想到啥就寫的東西,

 

看不懂的人,我在此說聲「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