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21日(月)   天氣:晴

今天一大早起來就覺得身體很不舒服,喉嚨很腫、鼻塞頭也很痛

就請了一個早上去看醫生,到了醫院除了要吃藥外,醫生還噴藥在

喉嚨裡,又說要打針吃藥,好加再的是沒發高燒,打針的護士小姐

說這種針會比較酸,要忍耐點,之後就回家睡了一下,中午就進去

上班了

剛進去就被主管叫進去,要幫忙注意C同事的狀況,好像怪怪的

因為C同事和別的同事說覺得我很可怕,當我看到C同事時,我

就覺得他被卡住了,整個臉很黑的感覺,他也不敢看我,和平常

的他不太一樣,我就去和主管說...其實主管和有些同事也覺得C同

事是被卡住,主管就告知C同事的母親,請他多注意一些雖然

這種事不能用常理來斷定,但還是不要太鐵齒


感冒了!要多休息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