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打綠的無眠覺得很好聽...

 

詞/青峰&暐哲
曲/小威

今阿日月娘那這呢光
照著阮歸暝攏未凍睏
連頭毛都沒休睏
(親像魚死底花園)
                                                                               
你甘知阮對你的思念
希望你有同款的夢
咱兩人做陣返來那一天
互相依偎的情愛
                                                                               
底你的心肝內
是不是還有我的存在
永遠攏底等
有時陣嘛會不甘願
                                                                               
想講要作伙飛
去一個心中美麗的所在
所有的一切
攏總尬你放作夥
希望你 會當了解
 (為著你 我一定等)

我不管多少時間多少目屎多少失望來忍耐
我不管你當時會返來
其實我嘛不知影為怎樣為怎樣憨憨等待
                                                                               
你 是我唯一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