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木)     天氣:晴
 

上星期六我們有舉辦去虎頭埤騎單車的活動,當天人很多,加上又下雨,真的活動完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9點(一大早7點就出門了),因為淋雨的緣故感冒更嚴重了,雖然中秋連假4天,第1天做活動,3天的休息裡又回家處理家事,總覺得好累,這幾天上班又忙著處理活動後的東西,又要寫一些文章,星期六要上班,都沒辦法休假,下星期要找機會休假啦!!
我討厭太忙~~

我有摸彩抽中腳踏車耶!!(驚)但高興不起來,看樣子要從公司騎回來台南市了...

日本將在11月20日起實施新入境措施,主要規定旅客入境時,必須按指和拍攝臉部照片,如果拒絕者,將無法獲准進入日本,同時會被要求遣返,日本是繼美國之後,全世界第二個實施入境按指紋及照相的國家,不過,指紋讀取機比美國更方便,可以雙手同時放上,而旅客是在接受入境審查詢問時,同時依照指示按指紋及照相,如果一切順利,整個入境查驗時間平均半分鐘內可完成,但某些特定對象不受新入境規定限制,包括特別永住者、不滿十六歲者、應國家行政機首長邀請者、亞東關係協會日本事務所職員及其眷屬,這是為了防止恐怖活動的新規定,也希望更能保障外籍旅客的安全。(資料截取來源:奇摩新聞)

請年底要去日本看老公男朋友的人,要知道這則訊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