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25日(火)    天氣:晴

今天去老闆那裡竟然看到HR,我真的很高興,因為那種戲會出DVD真的很令人驚訝,很好看喔HR~~

每一段時期都會認識不一樣的人,可是自己是每隔一段時期就會莫名其妙認識一個人,而且認識的人都是好人
高中畢業時在網路上認識了奈奈,在留言版上只聊過幾次而已,就見面了,一般人會覺得這樣很危險吧!!接下來在青部屋結識了kayu,也是講過幾次話而已就跑去新竹和他見面了,和MIGA認識更有趣,是在新光的超市中,我和奈奈在找太一代言的小雞麵,MIGA跑過來和我們說話,我竟然留聯絡方法給MIGA,說真的我自己也對自己嚇一跳了,以後應該不會再如此莽撞了,或許是MIGA給我的感覺是她決不是壞人吧!!我可以相信.........最近又認識一個女生,她不是J家人她單純喜歡日本文化,是認識她後才知道她喜歡日本文化,很妙吧!!

我果然會莫名其妙認識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