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19日(水)   天氣:晴

好幾天沒更新blog了,電腦連不上網路,所以一直沒來更新,現在可以連上來了,原本一直以為是自己電腦的問題,好加在不是~~

今天沒去上班,一早起來身體很不舒服,就沒去了,一直睡覺,但睡得很不安穩最近也一直沒休假,很累...星期六活動結束應該會好一點吧!! 累...
快放連假了,加油!!星期日時回佳里,母親大人問我要不要去台中工作,薪水條件是比現在好,我想了一下就跟母親大人拒絕了,現在的我不太想動,雖然薪水多一點但要去台中,考量之下還是決定不要,每段時期都會有個工作機會讓我抉擇,我是屬於決心要離開這個工作時,不管薪水多高,權力職位多高,我還是會毅然決然的走,會自動離開最大的原因就是覺得這工作我工作的不快樂了,才會離開,現在這工作還OK!

是說覺得自己越來越好惡分明了,而且對人和美麗人生裡的沖島柊二一樣,無差別待遇,覺得很好,這是自己有所成長的地方吧!9月16日(日)那天和Prince出去吃飯,聊了不少事,在他眼裡一直覺得我是小孩子吧,這也不能怪他,Prince沒看過我很大人的一面,這方面我很少顯現出來,所以他認為我是長不大的小孩我也是在他面前都很小孩啊,對他我也很依賴吧!!

KinKi Kids新曲永遠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