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4日(火)     天氣:晴天

我終於會變字型和字體大小了,YA!我承認我是笨蛋...(轉)

最近買了一些雜物,我都很喜歡,想買很久了,還有生活工場的幸運草系列,我都慢慢買,沒辦法(攤手~)!我超喜歡幸運草的。
                                     
                                                   戰利品之一

                             

                                                                              
                                                                    (圖片版權源自生活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