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8月27日(月) 天氣:晴+偶爾下大雨


今天看到的文章,裡頭有一句話很讚...

找一個懂你的人,也期許自己做一個懂他的人。

我還在尋找的那個人,現在的我在努力變成懂你的人。


今天和Prince去吃飯,很高興他和我聊了一些觀念,也跟我說要改進的自己,我知道自己該改進的地方,有時候我會故意讓別人不喜歡我,明明知道這樣做對方會不喜歡,但我還是會故意讓別人不喜歡,很怪吧?可以理解我會這樣的人應該不多吧!我很高興Prince願意在我面前,讓我知道真正的他,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我都可以接受,因為真正的我也很難相處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