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8月16日(木) 天氣:晴+偶爾雨

難得的好天氣,明天颱風又要來...昏,一直下雨,我想去日本住~~

今天上班,快中午時遇到一件很駭人的事,我和主管、同事、廠商在主管辦公室開會時,我突然看另一個辦公室的同事們一直在窗邊感覺好熱鬧,不知道在看什麼,結果有一個同事就跑來說有人自焚,主管一聽就馬上問打電話叫110了沒,我就看了窗外一眼,沒錯!我就看到了自焚的那個人身上還有火,看到一眼後我就馬上轉頭了,真的奉勸各位啊,人生就這樣而已,沒什麼好過不去的,再怎麼失意難過也不要選擇自殺,有人拼命的要活著卻沒辦法活,把自己的生命隨便的結束,這讓想活著卻沒法子活著的人要如何是好,母親從小有教導,再怎麼樣都不能自殺。


人難得成為人來世上走一遭,請好好對待自己珍惜你的人生~~人生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