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8月14日(火) 天氣:陰天+偶爾雨

明天我要休假一整天(哈~~哈~~)。

這2個月因為夏令營的活動我都會和小朋友相處,對現在的小孩真的很無言。姐姐我自己知道我的外表很像高中生,感覺和你們差沒幾歲,但不代表我是可以追的好不好,為什麼要跟我說你家在哪?你家做什麼的?你有空可以來我家,還要電話要即時通,吼~~~~快瘋了!基本上我對比我小十幾歲的男生沒興趣,你家有錢是你的事又不是我有錢,好啦!感覺的到我有小火嗎?!反正現在的小朋友就是這樣,就一代不如一代.....無言~但也有很可愛的小朋友喔!可愛到我都會逗逗他們,就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