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1(土) 天氣:陰天+短暫豪大雨

今天早上雖然在下雨可是還是跑去找Prince他媽媽,一直想去的只是這幾個星期真的都要去工作沒辦法過去,今天過去那邊到下午才走,真的和他媽媽聊聊是好的,不管是聊什麼都好,和長輩相處你會發現你得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至少我的心情上會溫和一點。

明天下午又要去加班幾個小時了,我的假已經累積到7天了,這星期完全沒請假耶!下星期希望可以請假,我要休假~~

覺得人相處久了,會有你應該怎麼樣對我,理所當然的感覺,這我可以理解,我一直不讓自己變成如此,對待很多人、事、物是不能變成理所當然的,不然會讓自己對人、事、物的熱情消失掉,但很多時候不是我變了,而是對方變了,他覺得我應該理所當然的對待他,如果我沒有這麼做是我變了,真的讓我很無奈,在自己來說對待朋友就都是那樣,只是有些程度上的差別而已,剛認識我的朋友,我不會太和藹可親(會的朋友就是比較有我緣,笑~),因為和你又沒有很熟識,為什麼要裝熟啊?!難怪有些朋友和我說,剛看到我時會怕,我不笑時好像很兇,他都不太敢來和我說話,久了才知道我的為人。

今天的南瓜米粉好好吃喔!(滿足~~)^_^

今天戴了咖啡色隱形眼睛,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