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映画版網站:http://www.hero-movie.net/index.html

電影版HERO的試映會來了五千名觀眾,這些人是從二十萬名報名者當中被選出的幸運人士,許多人都是當年日劇HERO的影迷,在觀賞到電影的最後一幕時,突然驚聲尖叫喊﹕「真不敢相信﹗」﹑「不會吧﹗怎會是這樣的結局﹗」
上映會結束後﹐會場掀起最高潮。長達五十公尺﹑東京武道館史上最長的紅地毯﹐先是走出穿著休閑西裝打著領帶的木村,之後松隆子等人紛紛亮相。木村致詞時說,「很高興能等到這個大日子的到來,我覺得拍這部片子讓我感到很值得,內心充滿感激」。他還特別秀了幾句西班牙文,這是片中的關鍵處。


上映會兼影迷會的最後,木村很感性地說﹕「我想每個人每天都會經歷許多事﹐但不要覺得自己在孤軍奮鬥,要想到還有家人﹑朋友和周遭的人在支持,請不要逃避,要全力以赴。我們也會這樣去做。」

===================================================================================
我想看黑髮的久利生,是說在看到官網的圖就一直看,他真的不像三十代的男人啊!
一直以來從拓哉那得到很多力量,他說的話有時候真的很有共鳴,請大家也不要覺得自己獨自一個人孤軍奮鬥,每個人或多或少會從身邊得到力量,請不要逃避全力以赴的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