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火) 天氣:多雲+下雨

晚上帕布颱風要進來台灣,請大家留意颱風動向,明天中午左右就走了~~

工作上的同事做事很制式,讓我覺得公務人員做久了都會變這樣嗎?不禁想大叫「為什麼要這麼笨啊」,我以後絕對不可能變成這樣,雖然結果是一樣的,可繞了一圈不是很多餘嗎,對我來說就是..麻煩。下班回家去買了飲料、餅乾、鮮奶一些用品,我不能吃牛肉但可以喝牛奶,我也很愛喝鮮奶,一加崙的鮮奶我可以2天就喝完了,就是把鮮奶當開水喝,每次去超市一定會買鮮奶回家,很奇怪吧。

明天還是去上班好了,雖然是下雨天,但還是去好了,再找時間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