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月) 天氣:晴+偶爾雨

最近又再看了一次「眠れる森」,真的覺得今天如果有個像直季的人,從小到大15年都是默默的看著妳,我真的會感動,不會覺得可怕。一直都只是看著你那是要經過多大的痛,要有很多愛才有辦法做成吧!普通的話是不可能的,等待很久的人才知道等待也是會刺痛的。

不管是情人的感情、朋友的友誼,對感情我也會懷疑、猜測,但遇到這些只有靠信任才能解決吧,遇到多大的事,彼此如果不能相信,那也就沒用了。

我想買NB,我想去日本,我想買房子,這些都是要錢,所以存錢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