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金) 天氣:晴+傍晚時雷雨

明天又要加班了,而且是早上到晚上,只能說加油!^^

今天和知心好友去吃飯,看到那樣的你覺得很難過,只能跟你說,該說的我都告訴你了,跟你承諾的話是沒辦法如橡皮擦一樣,那麼輕易的就擦掉抹去,希望你可以了解。人會不確定這一點我知道,我也是如此啊,有時候對自己沒信心時,就會害怕,但我選擇信任你。(笑)

是說近期我看好的男優或女優都跑去結婚了,從藤木直人、塚本高史到女優宮崎葵都是如此,該結婚的請快去結婚好嗎?(就是你香取慎吾)不要像某人被仙人跳就好,有人已經清醒了,真是謝天謝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