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不只是對異性,對同性也會有吃醋的行為,

現在就來看看唐老師的星座分析,

我是覺得有準啦~~

 

基本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這四個星座,那在他面前最好不要犯「生活節奏忽然起變化」的錯。譬如說平常根本不玩什麼臉書、噗浪,最近忽然間很熱衷;本來上網只是看新聞,現在忽然在電腦前黏很久;或本來很懶不打扮,最近卻開始在意造型等等。基本星座的人對這種細節與小事非常敏感,因為他們本身喜歡把生活搞得很easy,久而久之也會把另一半弄得很生活化,跟他處久了等於「默默地越來越沒魅力」,基本宮也莫名地對此很放心,看著另一半胖一點、邋遢一點還安心些呢。所以,當另一半忽然振作起來,或開始活躍起來,就會開始起疑心,覺得一定有什麼事發生了,不然幹嘛要變呢?總之,就算要改變生活作息,也要偷偷地改變於無形之中,免得基本星座起了疑心。


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先天占有欲就很強,非常會打翻醋潭子,但他們通常不會憑空地起疑心,一定是有了什麼「事端」才會抓狂。所以最好不要激起他的「感覺」,固定星座尤其對「當初你們來電和追求」的方式特有感覺,所以在一起之後最好「能免則免」。好比你們在網路上認識,在一起後最好「再也別隨便上網了」,因為他會覺得「你可能會循同一模式再去吸引他人」,所以對這件事會格外介意。同理可證:以前是在喝酒的場合認識,以後就少去喝酒、靠歌聲吸引他,以後就不要亂唱歌等等,只要「再犯」,她會忍不住去想:難道是自己不夠好以至於你會想外遇之類。這是固定星座沒辦法抹掉的一個恐懼。


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人會覺得愛就是充分地信任,跟給出全然的自由,但她們的放任也可能「一夕之間完全收回」,比誰醋潭子都深,講穿了,就好像在考驗人性一樣,某種程度,給自由就像要「鑑定你值不值得信任」一樣,似乎也是在等著看你「會不會有過分行為」,倘若「給臉不要臉」,就可以變身「恐怖查勤魔王」查個徹底,搖身一變成了「最不相信對方」的人,查勤細到連「時間差」都不放過,也絕對不好唬弄,精得跟鬼一樣的那一面就露出來啦。 

 

引用至超視「非關命運」2010.05.18/唐立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