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王 

最近台灣的偶像劇最夯的就是敗犬女王

現在劇情已經到了女主角單無雙要選擇他等了6年的學長,

還是要選擇有8歲之差的小草莓,

那天有朋友問我,

如果我是單無雙我會選擇學長還是小草莓?

 

學長是妳之前決定要結婚的對象,

因為一次的意外,沒有趕回來跟妳結婚,

而妳等了學長6年,誤會澄清他又回到妳身邊,

學長也已經是世界聞名的攝影師了。

 

小草莓是妳在等待學長時忽然出現的事事達打工達人,

有眾多仰慕者的小草莓,跟妳有著8歲的差距,

陪妳度過不少危險與關鍵時刻,

一直在身邊保護妳,後來發現自己愛上妳。

 

這樣妳會選擇誰呢?

 

我的回答是看我最喜歡誰我就選擇誰。

 

畢竟等了6年的學長,

我是為了等待而等待,還是真的喜歡而等待,

這真的是有差別。

小草莓的經濟能力沒那麼好,

而且女大男小差8歲的愛情,

是很不容易被身邊的人看好的。

 

但我還是選擇我最喜歡的人

因為依我的個性要找到喜歡的人真的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