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 

就是這麼突然,安室奈美惠將在6月20、21日兩天閃耀台北小巨蛋!去年以精選輯「鑽漾精選」在日本樂壇賣破150萬張的安室奈美惠,6月決定要再舉辦「鑽漾台北演唱會」,她說:「去年在台北感受到大家的熱情,讓我更期待6月的演出!」,而主辦單位超級圓頂也宣佈門票預定於25日中午12點開賣。

 

巡迴演唱會加場加不完的安室奈美惠,此次將以精選輯「BEST FICTION」為主題,呈現出許多少女作夢的場景,連安室自己都對舞台的多樣化覺得超夢幻!日前回到家鄉沖繩開唱的她,因為台下坐著自己親友而相當開心,演唱會後也與台灣媒體短暫見面,表示非常期待6月的演出。「鑽漾台北演唱會」票價為800~4500元,售票相關訊息可上年代售票系統查詢。

 

圖片為avex所有,新聞來源:奇摩新聞

 

我需要中樂透,

只要一萬元就好=.=(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