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20日(金)  天氣:晴

是說最近接到不少無聲電話,打電話來,
我接通了都不講話就掛斷,或者一直不出聲。

吼~~是怎樣啦!討厭我的話直接跟我說啊!
何必搞這種不出聲遊戲,
我不知道又惹到哪個男生朋友的女朋友了,
還是又有莫名其妙的人想認識我,
遇到這樣的事情讓我覺得今年真的是犯小人犯很大。

是說你覺得這樣我會很心煩嗎?!
哈..哈..不會喔!我現在看很開了,
人生沒什麼好計較的。
真的!
當你看到你一直很討厭的人,冷冰冰的躺在你面前,
不罵你,不笑你,沒有表情時,
你就會懂了,人生真的沒什麼好計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