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2日(木)    天氣:晴{#emotions_dlg.emotion_042}

好久沒動部落格了,來寫寫吧!

 

最近手機拿去升級,結果新人店員沒有備份完全,
升級完之後,通訊錄裡有一半電話號碼都不見了。

請來告知我你的電話吧~~

所以好友們我手機裡可能沒你的電話號碼了…(哭)

 

 

下星期要上台北了,是說都還沒準備要上去台北的事,
一整個很混……(笑),為什麼我都沒什麼時間啊,
可能我太愛睡覺了吧!(呵~~呵~~)

 

最近和Princec與他的朋友出去吃飯,
果然男生談的話題和女生都不同呢,
我是不會覺得無聊啦,還聽的懂男生們在說的東西。
Princec還問我
怕我覺得無聊,我跟他說不會啊,
我覺得很有趣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