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社會新聞情殺事件不少


我覺得發生這種事之前,


其實都是有徵兆的。


只是情人們在還沒分手時,


都會替對方找理由吧!

 

遇過被男生追求時,


有男生是那種你沒接電話或回電話,

就一直奪命連環Call的,

是很可怕的一直打喔!


手機一直響,


不響的時間不超過30秒耶!


真是一種精神轟炸。


說實在的,對於這樣的男生,


就算他對我多好,條件多讚,


多體貼,我都會敬而遠之。

 

有人會說,這樣不是代表對方很喜歡你嗎?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


都還沒成為情侶,就這樣奪命連環Call


代表他對你的信任感是非常之低的,


那以後相處不就會很辛苦,

情人間的互相信任不是很重要。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樣很好,


對方很在乎我啊,


但對於我來說,


對方的不信任只會讓我更累。
 


會被情殺都是有徵兆的
你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