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87()    天氣早上晴+下午雷雨

 七夕情人節               


 

從台北回來了整個就是」。

通常去台北回來我一定會胖第一次從台北回來又瘦的吃的比平常還正常的三餐竟然又瘦了精神壓力真是減肥的快速方法


 

去台北比較開心的是看到街舞比賽這是從小到大看的日本很有公信力的街舞比賽,全台灣有名的舞團幾乎都有去比賽。首次第一屆在台灣舉辦初賽,親眼看到日本老師來台灣表演,真的非常興奮與高興,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明年我一定還要再去看。


 

是說看到2位名人都沒興奮的感覺耶1位是ELMO,雖然身為藝人但完全沒驕傲姿態,我想他一直認為自己是舞者,喜歡跳舞的人,不是藝人吧!另1位是郭台銘的老婆狗狗,本人很有氣質喔,但只能說很有手腕的女生。因為是狗狗老師婚後首次出現,來了好多媒體......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對我來說節日就是如此而已了,生活的日子還是比較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