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火)    天氣:雨天


弟弟今年考大學,說之後要搬來和我住,
考慮要去找大房子,還是買房子,亦或是就維持現況.....


最近身體不太好,不知道是那天糜爛過度,還是怎樣,心臟那邊好像被壓住似的,呼吸有時候也不太順,類似吸不到空氣的感覺,和NaNa的過呼吸很像,連帶的食慾整個很差,不想吃東西,吃七分飽就想吐,這次好點的是沒有吃了就吐,再加上有低血壓,早上起床都是我最難過的時候。之前也有過這樣的情形,但最後都是只能自己慢慢調理身體。


你一定想說為什麼不去看醫生,嗯…我不想吃西藥,醫生也只會說壓力或睡眠不足引起,不要給自己過度壓力那類的話,所以不想去看醫生。但我會吃中藥,主要是心氣血不順吧,從小吃很多藥的結果,很瞭解自身身體,自己都久病成良醫了。


我從小就一直覺得自己不會活的很久,一直有憂患意識,導至於我有話直說的個性,不然說不定哪天我突然沒辦法說了,不是很可惜。所以幾位我喜歡的朋友,我都會很直率的和他們說我喜歡你喔!那種可能下一刻就沒辦法呼吸,沒辦法再看到喜歡的人,這種心情我很知道,把握每一天真的很重要。每天…可以平凡的生活,我就很高興了。


是說我還沒有很嚴重啦,請不用擔心,如果嚴重的話會被押回家住的,
畢竟我家管很嚴….笑~~


颱風來了,又要下好幾天的雨,下雨天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