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11日(水)  天氣:晴


日曜日那天晚上整晚沒睡,因為整晚都不想睡,就這樣閉眼睛開眼睛到天亮,隔天一早上班開會,都不想睡耶!!但月曜日上完班回到家,就累了~~
一直睡到火曜日早上驚醒,早上洗完澡,又去上班….我…應該有病吧!哈~~哈~~


是在想要不要來改部落格名稱,被某人發現我有部落格了,
怎麼會知道呢?到底是怎麼被發現的,怪….可是我喜歡這名稱耶!
算了,就不要改好了,麻煩~~除非再想到一個我喜歡的。


最近換了手機,剛開始用很不習慣,太薄了~~


                                           
                                      Sony Ericsson W910i 黑色


原本想買水貨的Sony Ericsson,可是想到很多問題,例如:收訊、簡訊、維修、MP3..等,就放棄買水貨了。攜碼跳到台哥大的因素,搭配手機還蠻便宜的,我不能說我買多少,因為是認識的,要知道的人偷偷來問我吧~~W910i已經改成送1G的記憶卡了,果然2G版是限量版,順帶提白金版的W910i也是限量版,有想過買白金版的W910i,但看到實機就覺得全白我就敗,白金色太%*※。


大家都用什麼身體乳液呢?最好可以美白的,
請推薦給我好用的身體乳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