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的執著我都知道,但我不能接受,
因為你的執著並不是絕對的執著,
如果我接受,之後會很傷人的,
不管是傷害到你,或是傷害到我,
這樣,你懂嗎?


我對他的執著,他永遠不會了解,
因為他沒遇過真的可以永遠對他執著的人,也不相信,
如果他相信我,就會知道我對於他,是絕對的執著,
不管他傷我多深,對他的執著是不會改變的,
而且是永遠,一直…….


在這樣的關係中,
我只會對我該執著的人,永遠絕對的執著。


現在的世界中,已經很少可以找到對一個人很執著的人了,
如果那個人傷你很深,你還可以對他執著嗎?
如果那個人不在你身邊好幾年,你還可以對他執著嗎?
我不相信有,所以自己想變成那樣。


最近很喜歡台版蜂蜜幸運草的片尾曲,小宇主唱--想你的習慣,
聽到哭了.......



小宇--想你的習慣
 

 

詞/宋念宇 
曲/陳偉

就這樣簡單你走過來  而我終於明白了  自己為何要存在
慢慢的我已經離不開  因為我已愛上你了  沒有任何原因的
如果我說愛你  能不能永遠相信

這一天我想跟著你  跟你說你最愛的笑話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著你已變成習慣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邊
牽著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走

世界寬得有一些無奈  你和我只有一個  該怎麼不怕孤單
說好了我們都要勇敢  就算不小心迷路了  也能夠聽見你的
如果我說愛你  能不能永遠相信

找到你的幸運多完美(多完美)
所有感覺多特別(多特別)
想帶你走到世界邊緣(喔~)
未來  不變

我和你  甜蜜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