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429
()    天氣:晴

 

日本のドラマ「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中,

 

亞紀對朔太郎說:

「我一直在沒有朔太郎的世界裡,等著朔太郎出生...

 

而朔太郎之後的17年要一直活在沒有亞紀的世界裡。

 

......

 

想到這裡,

我覺得世界上已經沒有像朔太郎與亞紀的愛情了吧!

就算有,也是稀有動物。

試問你能夠如此深愛一個人,而活著嗎?

 

這檔ドラマLast Friend」裡的美智留在第3集時拒絕了瑠可,

雖然被宗祐傷的遍體鱗傷,

但美智留說她覺得宗佑是難得遇到很愛她的人

自己不曾被人深愛過 所以想珍惜宗佑的感情。

我可以理解美智留的感受,

就如同不管在一起會多辛苦,但再辛苦,

你愛的人還是在你身邊,

那辛苦就不算什麼了,不是嗎?

 

亞紀曾對朔太郎說:

「小朔,我明白了,幸福是一件很單純的事,

就是有小朔也有我在,一定是每天都像那樣的,

所以,我想從今以後也能每一天,

都像今天一樣,和小朔一直牽著手同行就好了。

 

平凡的幸福是很困難的。

只深愛一個人也是困難的。

錢沒辦法解決的事才是最困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