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金)    天氣:陰天

B:你怎麼會不了解,我這樣都是為你好啊!


A:為我好,都是為我好.......


在感情上一定有遇過類似這種情形吧!
當對方告訴你這樣都是為了你好,
在你的心裡是怎麼想的呢?
你情願這樣的為你好,
還是覺得原來你覺得這樣是為我好啊!

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是很好的,
可是你真的有了解到這樣做,
另一方會覺得是好的嗎?
說不定另一方寧願受到傷害,
也不願接受你那所謂的為我好喔!

為我好讓我想到梁靜茹的一首歌,
就是叫「為我好」,
很好聽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