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3日(木)    天氣:晴


明天放假一天。

在國中一年級以前我是個濫好人,個性好到不行,
什麼都好的一個人。
在經歷許多風風雨雨後,開始改變了自己的性格,
對事情不再是說什麼都好,會有選擇性,
變得很有個性,而雙魚座的我個性就開始變得很難捉摸,
然後一直到現在。

對人、事、物,可以很執著,也可以瞬間放手,
所以真正的我……不好相處。(笑)
沒有規則,思想常在天使與惡魔中拉鋸,
只是作為人的基本是不可以偏頗,
而走在自己覺得對的路上,是辛苦的。

被覺得很怪、難相處我也不在乎,
我只對自己在乎的人、事、物執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