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25日(金)   天氣:晴

我最近買了新玩具,就是NDSL,早在去年6月時就想買了
但經濟不需可的情況下,我就一直沒出手,就在前幾天
Prince問我知不知道NDSL這東西,我就說知道也玩過
一直想出手購買,但沒衝動購物的心情,我很想要啊~~
他和我說他也想買一台,我們兩個一起買吧!我就去找有認識
電玩店的消防隊先生,於是最後我真的買了白色的NDSL
呵..呵..真的好好玩喔!果然存了很久的錢買大東西是我敗家
的方法

鎂鎂的敗家是:2500元以上的東西都算不便宜的,買了都是
                             敗家的行為


親愛的Prince,明天是你的誕生日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