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好,
見到了我們家的小公主…なかい まさひろ(中居正広)…。

2007年12月1日(土)我跑去睽違已久的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每次來到機場的感受都很不同,但都會覺得很有趣,
可以看到各個國家的人,常常從他們的打扮、長相來猜測,
他是從哪裡來的,來台灣是旅遊呢?還是來找朋友呢?
真的很好玩喔!

這次中居君來台灣,是為了亞錦賽的日本隊加油地,他是
日本隊的啦啦隊隊長。而不確定他到底是什麼時候來,結果
他自己在前一天MS的現場告知大家,他明天一早要來台灣喔!
就這樣預定一早上機場的我們猜對了,可以看到生的中居了~~

看到中居本人的我,一見到真人馬上尖叫,大叫なかい,現場所
有放的反映也是如此,他真的很帥喔!有見過我的人都知道,
我以經很瘦了,可中居君依男生來說也很瘦,他的臉比我還小耶!
真的不誇張,小公主果然是公主啊!(哈..哈)..

隔天要日檢的我沒辦法待在台中,在機場接完機就回台南了,
月曜日和火曜日要上班的緣故,也沒辦法送機,但我覺得我
可以看到本人,真的很幸福(泣…),那是錢也買不到的感受。

可以和SMAP生在同一個世代,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