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金)     天氣:晴天(天氣變冷了)

這星期都沒寫BLOG,要來寫一下近況。

不知道怎麼的錢包不見了,明明記得和手機W880i放在一起的,但記憶中都只有手機的印象,導致錢包怎麼不見的都不知道,怎麼想都想不起來,錢不見了事小,最重要的證件和金融卡不見了就真的很糟。
這星期火曜日沒有去上班,回去佳里辦證件和郵局存摺領錢的事宜,想說再不弄就沒錢生活了,不想和朋友借錢,就休假回佳里辦理相關文件。
早上就想說弄完去找Prince吃東西好了,結果下午他就自己打電話來說要見面,果然好友聽到我的想念呼喚啊!(笑~~)

大家如果沒有臺灣銀行的帳戶,最好去申請一個,鎂鎂比較過存款費率有多一點點喔!雖然不是很多但不無小補嘛,在這什麼都漲只有薪水沒漲的國家裡。

最近天氣變冷了,要多加件衣服出門呦~~
想吃熱呼呼的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