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會變有錢(哈…哈…哈…)

我自己認為是不是有錢人,取決於你本身怎麼想,有人
有100萬他就覺得自己好窮喔!要有1000萬才算有錢,
但也有人覺得他沒負債,就是有錢人了,有沒有錢端看
你自己的價值觀吧!

前幾天玩心理測驗,測出來是我會變成富媽媽的程度
有90%,一整個很開心,雖然只是好玩啦~但變得富
有就很開心…

昨天看到的,年底適合買房子的年次??
我有上榜喔,我適合買行政區的房子。

年底適合買行政區的年次:
55年次→文昌化科
70年次→文曲化科
71年次→天梁化祿

生肖帶財的房子
生肖:虎馬狗→親愛弟弟的生肖
方位:西方、南方
樓層:2、4、7、9
尋找方式:親友介紹

生肖:蛇雞牛→我的
方位:北方、東方
樓層:1、3、6、8
尋找方式:仲介

買房子是另一種存錢方式,大家要多比較再下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